close

2010/09/29(三)  天氣晴

今天是BB生日!生日快樂啊!

昨晚我覺得我的手開始變得腫脹,然後脖子部份又開始流黃黃的水,若讓它乾掉,

脖子就變得很乾,所以今天去上工時,脖子就用條毛巾包著,

免得嚇到客人,因為變得很恐怖了!流黃水乾掉就變得很嚇人!

今天站我這攤位的,除了原本的CATTY外,另一人換成隔壁攤的男孩,

看樣子和MR. B 的小孩差不多大,十七歲左右,

後來CATTY有問他,才十六歲,年紀真小啊!

看到他打電話找他朋友,原來是叫朋友來拿大玩偶的,放水讓他們拿,

實在很看不過去,因為他會把中大獎的那條繩另外抽出來拿著,

然後朋友來就直接拿給他朋友,一抽就是大獎,這樣一點都不是靠運氣,

放水放太兇了吧!結果那朋友還自己過來跟我說,他很好運吧!

真想說你是作弊!真是不要臉的小鬼啊!後來還來好幾次,

只是我都捉著繩,不讓他朋友抽!很誇張咧,我後來還換大獎的位置,不要讓他知道在哪裡!

後來有個很幸運的客人,抽到大獎,又抽到二獎,太猛了!

就因為如此,就又被那個男孩知道大獎在哪裡,接下來又送了大獎出去,

實在是.......

到了晚上我去吃飯,回來後,發現大獎被拿下來了,被老闆拿下來了,

說今天送太多獎了,還不都是那個男孩害的!

來看我今天和那男孩的合照吧!還有對面的鬼屋照片!

DSCN2630.JPGDSCN2632.JPG

有沒有看到我的臉和手都腫腫的,手超腫,腫到發痛,

感覺就像是皮膚被撐到最大,我連手錶和老媽給我的手鏈都快戴不了了!

後來都拆下來不戴了!不然太緊了!

回家時,是房東載我回去的,他女友看到我就說我好腫,怎麼了!

這時他們才知道我因為被東西咬到產生過敏,一整個很嚴重,

看了醫生藥吃完了也沒有好轉,只有好轉一點點,就是脖子沒有當初那麼腫而已,

但是其他都很糟,房東盧卡斯叫我去市區的醫院看,比之前我去那間還好很多,

叫我明天一定要去看,我說好!明天我是十一點才上班,早點去看醫生囉!

因為藥也吃完了,手又那麼腫,很難過的,我也不會想要拖啊!

我還做惡夢咧,夢到手廢了要截肢,好恐怖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