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月份的六福村
狂在電視上打廣告
因為它三十週年慶
除了門票有便宜外
就連一九七九出生都免錢
所以很讚
不過很可惜
太晚知道這消息
不然我就會從四月開始
每星期都去六福村
我從五月開始
才去六福村玩
五月有五個星期
除了第二個星期母親節那週沒去
其他星期我都去六福村玩耍了
共去了四次
就連急流泛舟的服務員都認識了
哈哈哈
我太猛啦
我發現
現在沒一個遊樂設施會嚇的了我耶
我覺得我有參加極限運動的潛能
以後有機會
我一定要來去玩玩高空彈跳
  
  
好幾年沒去六福村了
和大蛋糕三十週年合照啦
這是五月二日去的
也就是第一次的照片
和阿仙同學一起去
還在海盜船上自拍
因為阿仙同學不敢玩
所以我只好自拍
每次必玩就是急流泛舟和海盜船
  
 
 
接下來第二次去六福村是五月十六日
一樣和阿仙同學去
這次笑傲飛鷹可以玩了
就拉著阿仙上去玩
她都嚇呆了
還想繞跑
但門兒都沒有
好久沒玩
感覺真讚呀
暴衝時速一百二
第二次去就知道要如何穿著
我們穿著輕便
我還穿著人字拖
以免鞋子淋溼
 
 
我還發覺
我很會吸引動物的注意
似乎牠們都聽得懂我在叫牠們
都可以轉過頭來拍照
超有趣的啦
 
接著第三次去六福村是五月廿三日
是國中生的基測
所以這天人超少的
這次約了士商同學阿江和阿華一起去玩耍
當然還有固定班底阿仙同學在中壢和我們會合
一樣我們玩了急流泛舟
這是服務員第一次跟我對話
因為他記得之前我都是兩人搭一艘船
但這次是四人
這次我們玩的遊樂設施最多
還玩了風火輪和火山歷險
只有阿華最敢玩
都說自己不敢玩但什麼都玩了
 
 
最巧的是
我們玩完老油井後
竟然遇到另一位士商同學秋玲
就快快拍了合照我們就要去趕車了
 
 
最後一次去六福村是五月廿九日
這次是和家人一起去
老爸老媽和肥T
從家裡出發到六福村才花一小時的時間
有夠快的啦
老媽這次被我騙上瘋狂列車
不然若先讓她知道這是她之前想要跳車的遊樂設施
打死她都不會上車吧
 
老媽誤上賊船都沒發現
還笑的超開心的
 
 
 
又是急流泛舟
這次服務員跟我小聊一下
還問我為何都挑假日來玩
但也只有假日有空呀
不過這次因為連假
人超級多的
所以只有玩一次而已
 
 
六福村有很多表演活動
都很不錯
這次第一次看到鳥飛飛的表演
真令人震驚呀
尤其是一開場的紅鶴
實在太有趣了
 
這次刺激的都有玩到
但人實在有夠多的
不管什麼遊樂設施
都一堆人
但家人都玩的很開心
就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