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 /26(五)  天氣晴

今天走去上班時,一樣走不同 路去,看到許多仲介要賣房的廣告,
他們都會把房子弄的超好的, 然後拍照,放 在房子外面哦!
和台灣寫著售字,完全不同 啊!




今天大多都在注意房子的外 觀,因為走另一條路,總是愛看人家的房子長相,
讓大家來看看囉!



看完人家的房子就去店裡,今 天經理跟我說,假使客人多時,會讓我上場!
哇!我可以上活了,先找 NINA來練習,後來果然,客人多,忙不過來了,
我就上活了,頸肩背,哇!還 好所有的步驟我都記起來了,
邊做邊注意時間,因為只有半 小時,
時間剛剛好,只有稍稍超時兩 分鐘而已!還好!!
中午和NANA還有NINA 一起去吃NINA介紹的一間便宜的店,
才四塊澳幣耶!超便宜,是叉 燒飯或是叉燒麵,還有其他的炸雞塊等等之類的,
還不錯吃耶!我想以後我們會 常去吃的,便宜的店啊,
店內還有寫著繁體字,讓我覺 得這應該是台灣人開的店。

下午不久後又開始忙了,所以 後來我也再去接了兩個活,
經理要我和NINA留到晚上 九點,然後美麗的女經理會載我回家,
因為我們都是同一條路上,我 實在太幸運啦!

九點後,和經理一起走,原來 是她男友要載她回家去,他們住一起,一起合買房子,
還問我住的地方要租多少,有 多少人住,他們都覺得好多人住啊,
有點可怕,有人可以載我回 家,真的超方便的啦!
明天經理說也可以載我去上 班,她出門會打電話給我,我就可以不用走路去市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