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8(日) 天氣晴

今天週日,SHOPPING MALL 十一點才開門,所以我們也是十一點才營業,
因此週日 是我唯一一天可以晚起的日子,可以九點起床,其他天都是七點起床,
假日經理都會開車去上班,因為停車不用錢,所以就可以順路載我一起去上班。

今天停到市區裡,但找車位就需要花一段時間, 因為星期日停車不用錢,所以車子頗多,
像昨天我 們是停到比較遠一點的住宅區,再走去市中心去,今天就不用走那麼遠,
剛好有人要開車離開,我們就趕快去卡位啦!走去上班途中,就想到昨天和LYNN討論到,
澳洲有什麼特別食物,王楠說沒有什麼澳洲本身 自己的食物,頂多就是澳洲牛排而已,
其他都是外來的, 又問,這裡是不是沒有STARBUCKS,因為王楠在澳洲待了八年半了!
問她最清楚,她說柏斯沒有STARBUCKS,而東澳那邊開了幾間但都倒了!
結論是,西雅圖的STARBUCKS不受澳洲 人的歡迎。

中午我去吃了韓國自助餐,本來要去吃另一間叉 燒飯的,但那間店沒有開,
就只好再去吃韓國自 助餐,吃完後回去休息一會兒,本來要讓LINA練習的,沒想到,
客人突然變多了,王楠要我去穿制服,又要來幫忙按客人了!
按了一個瘦瘦的客人,發現這樣按 客人,其實也不會緊張啦,只是會一直注意時間,
因為深怕時間拖太久,隨時要把握 時間好好運用才行。

按完後休息一會兒,就和LINA 去練習按手和頭了。
因為頭手還有大腿小腿都還不熟練,
再加上坐姿的按摩也還不熟,
不然全都會,就會像現在的老鳥一 樣了,
但我也希望能夠快點上手!
多按一些,就可以多賺一點囉!

後來和LINA練習頭和手,請 LEO來幫我們練習,希望快快學會啊!

下午五點下班啦!領到今天做了一 位客人,三十分鐘賺14元澳幣,
還OK啦!澳幣換算台幣約乘以三 十,
希望以後我上活後,有接不完的客 人,就可以賺呀賺的。
一樣是經理送我到家門口,不過明 天是平常日,
所以我又恢復自己走路上下班的生 活,明天下班後要來去採買食物了!

回到家又多了新的室友,昨天和今 天都有一個香港女生搬進來,
因為今天早上KATE和 CINDY搬走了,馬上就有新房客進來,
房東接的超順的啦!

最近又有許多室友會搬走,之後我 就會成為這間SHARE HOUSE的元老人物了!
我們的室友,有幾個很會煮飯,還 從台灣準備食譜來自己弄好料來吃,
他們實在太厲害了,或許是他們一 定得吃那樣的東西才能夠過活吧,呵呵!
我晚上都吃很簡單,就像在台灣中 午自己弄來吃一樣,兩團麵加上一些水煮青菜,
再加上黑醋和辣椒醬拌麵,就可以 填飽我的肚子了。天天吃一樣的東西,
我也不會覺得膩,畢竟中午我都是 在外面和NANA一起去吃,還有些變化。

然後有一對室友,一個台灣人,一 個香港人,或許他們要省錢,
很少看他們吃東西,這會讓我想到 NANA跟我說的,
她第一次來澳洲時,也是天天餓肚 子,每天只吃白麵包加開水而已,
她說這次第二次來,再也不要讓自 己過的那麼苦了!
那還好,我沒有過的那麼苦,不要 餓到自己啊!
我吃晚餐時,其他香港人還說我吃 那麼多啊,我就回答,不吃那麼多,會餓的呀!

再加上我還天天運動走路健身,我 才不行餓肚子,吃不營養的東西,
而且每天的工作是按摩,要花力氣 的,雖然我本身力氣頗大,
但餓肚子會使不上力的,目前的三 餐,列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早餐:營養燕麥加美祿    兩顆小蘋果    TIM TAM兩片巧克力餅乾(它有好多口味,我打算每種都買來吃看看)

午餐:外食(日本料理丼飯、韓國 料理自助餐、台式料理炒飯或叉燒飯或炸雞塊飯)每日擇一吃

晚餐:水煮青菜兩種、兩團麵加上 黑醋和辣椒醬調味(本人愛吃酸辣麵!)

很正常的吃法吧!每餐都沒有荒廢 掉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