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4年4月27日(日)

行程: PREMIUM OUTLETS

天氣:多雲陣雨偶放晴

 

早上一樣七點就醒來了,很奇妙,在台灣都不會這麼早就醒來,明明他們的床超好睡的,

睡再久都不會腰痠背痛,是那種購物頻道常在賣的獨立筒的床墊,

我想可能是來到國外,所有的一切都不想錯過吧!只睡七小時就醒了!

我梳洗完畢後,就出去我最愛的餐桌區域看我的資料,喝DON煮的咖啡,

今日早餐DON要幫大家做,他在做東西時,就和他小聊一會兒,

他還問我要吃什麼樣的蛋,荷包蛋、炒蛋、煎蛋,我選了第三種,就是下面第一張圖,

好吃極了!有烤土司、馬鈴薯粒、梨子和草莓,還有超焦的熱狗香腸和培根。

再下面那一張照片是小姑姑吃的荷包蛋,但我覺得還是我的煎蛋比較好吃呀!

mix140427-1.jpg

後來跟慕斯老狗狗玩,他的喘氣聲超大聲的,畢竟是隻老狗了,

十四歲若換算成人類的年齡,若狗一歲是人類六歲的話,牠也人類的八十四歲!

那顆網球是牠的玩具,男主人很喜歡跟牠玩丟球遊戲,牠常叼著它到處走。

牠最常趴在客廳裡休息,若我們摸牠時,牠會馬上變換姿勢,直接躺下來讓你摸肚肚!

當牠要起來走動時,後腿已經沒什麼力量了,起來走路都有點吃力,真的老了!

mix140427-2.jpg

最喜歡坐的位置,從這裡望出去的景色,就是這樣子!

右下角是大門窗戶望出去的景致。

今天開始有陣雨出現,坐在玻璃屋都可以看到天上的烏雲飛過,下起雨來!

但很快又會出太陽,一陣一陣的,不過下雨的機率變大了,還好今日是去OUTLET,

和VIVIAN、DON一起出門去,有車子,所以不用怕下雨天!

約十二點半左右,要出門去了,去叫小姑姑起床,她又回去睡回籠覺了!

 

mix140427-3.jpg

我們出門時,天氣超好出大太陽,在之前可是下著大雨,那時DON正在外邊除草做事,

後來他要準備開車時,說為什麼他沒在做事就出太陽,在做事時都在下雨呢?

呵呵!這我們也不知道呀!我們要去北方的 PREMIUM OUTLETS,

開車也開了一段時間,有點距離,沿途天氣都很好,出著大太陽,不過愈往北,

雲層愈來愈厚,我們也開進下雨的區域了!OH~NO~

小姑姑有很多朋友請她代買東西,很多名牌的店,全都我第一次進去,超特別的體驗,

畢竟本人沒在使用包包或衣服特別的名牌,所以這些店,今天都去逛了,實在太酷了!

當然有很多中國有錢的大媽們,沒法子,他們真的太有錢了,分點來花花吧~

小姑姑在NIKE店裡很快就買了一雙超亮眼的螢光橘球鞋,這裡是真的便宜很多,

但NIKE的球鞋,我只中意一款─AIRMAX,這裡沒有賣。

後來去逛了AE、COACH、POLO、MK.....好多店,下著雨,我們還遇到下冰雹耶!

逛完店後,去附近的一間美式餐廳RAM吃下午點心,因為晚上要吃BBQ,

所以點了兩道菜吃吃,一份是炸花枝,一份是墨西哥脆餅,就像多力多滋那種,

份量都超大的,這炸花枝粉裹超厚,看起來好像炸雞柳條,還是多力多滋那盤比較好吃!

mix140427-4.jpg

 

這是我人生第三次遇到下冰雹,趕快用相機錄影,仔細看,一顆顆的小冰塊哦!


  

回到家,晚餐是DON用後院的烤肉枱煎烤的BBQ,超級好吃的!

每個人吃了兩塊,還有吃很特別的蔬菜,也是第一次體驗,它叫做朝鮮薊,又叫洋薊或菜薊,

是一種在地中海沿岸生長的菊科菜薊屬植物,整顆丟進水煮,男主人說要煮約四十分鐘,

不過他們的瓦斯爐火很小,我想台灣大概煮個二十分鐘就可以了!

鮮綠色的Artichoke,煮成黃綠色就差不多囉!

切開只留中間的吃,剝一片片的莖葉,吃根部的菜肉,感覺吃起來有點像菱角的FU,

加美乃滋食用,很特別的一道菜。

吃飽後,我們拿慕斯的娃娃給牠,牠就剛剛好趴在娃娃的身上,太有趣了!

夜晚的玻璃屋也很漂亮,燈光美氣氛佳!

mix140427-5.jpg  

 

 

arrow
arrow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