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二) 天氣晴

哇!六月份了,沒想到我已經沒當代課要一年了,這會不會過的太快了一點!

這一年內,做了許多的事情,也玩了許多地方,體驗與感觸良多,

最近在澳洲,總是到了某處,看了某景,

都會讓我不自覺得想起了當時和小姑姑去美國或加拿大的景點,

因為畢竟這裡在國外,總是會拿一些去過的外國景色相比較,

覺得看過柏斯的夜景,還是覺得溫哥華的最美,

聽說溫哥華的夜景是全世界第一名的,第二名的在香港,

那我以後有機會也要去香港看一下著名夜景,

而去到了中國城,就會讓我聯想到舊金山的中國城,

我想應該沒有任何一個地方的中國城還要比舊金山的來得大了,

真的很開心自己體驗過許多的地方,真的感觸許多,

也學到許多事,見識夠廣,世界這麼大,心也要開闊起來,

我的室友到現在已經有五十六人了,接觸那麼多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和行事特色,總是會覺得有些人,

行為舉止有些誇張,不夠成熟或是顧及別人,

反正來來去去,我也頗習慣了!

出外靠朋友,但我覺得靠自己也很重要,

不能太過於依賴,不然什麼事都會做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