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9(日)  天氣晴

前幾天對了統一發票,中了兩百元,我們家的發票,都是我在整理,

只要每回對中的發票,若是中兩百元,我們就會拿去換零食來吃,

不會去分這張發票是誰中的,反正換了零食,大家受惠嘛!

這是我們家的默契,只要中了,我們就會說,這次又有食物吃了!

上週一,小妹會給我一月份她中的發票,很久以前的了,

叫我去換食物,我那次就換了兩百元的零食,

共換了八包餅乾、兩支冰棒、一瓶飲料,挺多的吧!這樣其實共花210元,

但因為用中奬的發票,所以我只要付十元就好!

回到家後,把買來的零食一字排開,看起來超壯觀的啦!

DSCN1168.JPG  

後來過了一週,這次對中三四月的發票,我又再度拿發票去小七換食物,

這次更猛啦!我用兩百元換了十二包咔拉姆久!平時一包就要二十五元!

剛好集到折價券,買二送一,所以兩百元換了十二包,小七架上的咔拉姆久,

幾乎都被我拿光了!感覺很過癮咧!哈哈!

回到家後,又再次一字排開十二包咔拉姆久,哇!何其壯觀呀!

每個人看到都會說好嚇人,這麼多餅乾!

呵呵呵!看的開心!吃的也開心!

DSCN1181.JPGDSCN1182.JPGDSCN1183.JPGDSCN1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