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14(一) 天氣雨

今天天氣下雨了!有點討 厭,因為我今天,
要打掃廚房和庭院,庭院得 拔草,
若下雨天是很麻煩的事咧!
十點多,JIM和他女友來 接我啦,他們今天下午兩點要上課,
這三天是他們大學的期末考 試,
昨晚他女友也有來,看到噁 心的廚房還問我,
我能夠清乾淨嗎?因為實在 太髒了,真是想不透,
那麼髒的環境他們怎能夠生 活的下去,
我清這個房子,就像是在幫 家裡大掃除似的,
所有大掃除要掃的全都掃 了,
要清的也都清了,
整個屋子就是全都清潔過,
今天從廚房開始清理,先從 麻煩的爐火區域開始清潔,
四個爐,我總共清了兩小 時,我的天呀!
狂刷,把黑色刷成白色,我 覺得以後過新年要大掃除,
完全都難不倒我了!這些是 我見到最誇張的家了,
慢慢的刷乾淨後,再來就是 排油煙機,一步一步慢慢來,
再來是枱面,流理台,鍋碗 瓢盆,
他們的鍋具那些,這次吃 完,不會馬上洗的,
等到下一次吃時才會洗起來 用,超扯的吧!
難怪養了許多小老鼠,昨天 那個學生踩死了一隻小老鼠,
還吐血咧!我親眼目睹小老 鼠被雙腳踩死吐血,
一邊做一邊看著時間,因為 清這些東西實在都花超久時間,
一直很怕今天還做不完,還 有庭院要拔草要整理,
廚房好不容易清完了,就連 廚櫃也超髒的,
很難弄的,就一口氣卯起來 弄好,
時間已經快六點了,我的廚 房才差不多完成,
變得很乾淨了!感覺真不 錯,接下來就要去庭院拔草啦!
拔野草,拔呀拔的,房東 JIM也到了,幫我一起打掃,
他幫忙吸地和拖地,地上也 很髒,也要出力才能把髒污去除乾淨,
我們一直清,到了八點半 後,才差不多完成,
終於呀!這間房子,JIM 說接錯了,沒想到這麼花時間,
後來回到家,九點多啦!
好不容易賺了一點外快,希 望常有這外快可以賺,
不然最近要找工作,不好找 啊!
工廠沒有打電話來,看來沒 有希望了!
唉!真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