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15(二) 天氣雨

今天我和一個香港室友EVA 相約要去賭場吃BUFFET,
她第一次去,所以我又當地陪 帶她去,
順便帶她去申請會員,我已經 數不清我到底去過幾次賭場了,
原本ELIZA也要和我們一 起搭車過去的,
但她要先吃早午餐,所以就晚 一點自己再去賭場,
沿途就和EVA閒聊,這是她 搬進來十四天來,
和她講話講最多的一天了!
人也很不錯,在香港是會計系 畢業,在做審計的工作,
聽起來就很辛苦的行業,
什麼都聊,到了賭場,辦好會 員,就去看人家玩,
接著再去吃BUFFET,慢 慢吃,慢慢聊,
今天的菜色有小小的變化,還 不錯啦!
我現在有集點卡,可以慢慢 集,
去了十次有一次免費,還挺不 錯啦!
接到ELIZA的來電,原來 她搭錯列車,要再多花一些時間才能夠到賭場,
反正我們正準備要吃甜點,所 以她可以慢慢來沒關係,
後來等她來了,我們在餐廳還 看到她在外面走路咧,
不過她沒看到我們在裡面,後 來快兩點半,
我接到工廠的電話,但不知是 我沒按好,
還是怎樣,對方竟然聽到忙線 聲,
我沒按好嗎?真是太糟了!我 竟然錯過重要電話,
若是要通知我去上班,我就這 樣錯過了!
後來吃完就出去外面打電話,
回撥給那間工廠,但說沒有職 缺,
我撥了兩次,第一次是對方忙 線中,第二次通了,
但跟我說目前沒有職缺,不知 道是在忙線中時,
她打給其他人,或是原本就是 打電話跟我說沒職缺,
唉!好可惜啊!
竟然沒有這個工作,有種莫名 的失落感,
若是當初我一開始有接通,不 知該有多好,
即使是對方跟我直接說沒工 作,也好!
至少不是我後來在猜測到底是 怎樣,
只希望最近他們還有人不做, 又有工作機會釋放出來呀!
繼續祈禱囉!
後來看ELIZA和EVA玩 吃角子老虎機,
她們瘋狂迷上玩這種機器,
因為我玩,怎樣都輸,所以完 全不瘋狂,
都在一旁看他們玩,
不過ELIZA最後有贏許多 錢,因為聽一位老奶奶的建議,
才贏了不少錢,去掉她的成 本,贏了二三十元左右,
挺不賴的!
玩到七點多離開賭場回家去!
度過今天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