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3(日) 天氣晴

今天十點半JIM來接我去打掃房子,

從冰箱開始清潔,而十一點有人來清理地毯,

因為這個家實在有夠髒,打掃起來才知道到底要花多久的時間去清理,

我光冰箱就清了一小時,很誇張吧!

我都沒有休息哦!沒有偷懶,就一直清一直擦的,就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才把所有冰箱的頑垢全部清乾淨,

接著再清微波爐和烤箱,這個櫃子也讓我清了一個多小時,

這裡所有的東西,動不動就得清理一小時的時間,

實在是很嚇人的髒,不過我想大家很難想像到底有多髒的,

可惜我實在沒有閒工夫可以拿我的相機到處拍照,

因為打掃都來不及了,而且手都戴手套很髒,因此也都沒有時間拍照,

那些學生真的很誇張,微波爐也被用到烤焦,根本刷不起來,

一整個很扯!骯髒的大學生,中國人來的,四個男生,

搬走三個,剩一個,後來今天到了六點半,

還是整理不完,最後又得再拖一天,到明天再來整理最難的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