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6(三)  天氣晴

今天放晴了!很開心呀!
而今天是端午節,今年我沒法吃 到粽子,可惜,
不然往年都和老媽一起包粽子 的,
都差點忘記今天是端午節咧!
早上起來整理家裡,
早午餐一起吃,吃了牛奶麥片和 麵包加果醬,再加一包洋芋片,
看了一下電視後,就騎著單車出 門去啦!
往住家左手邊的賣場前進,
買了一元澳幣的牙膏,好便宜 呀!
就趕快買下手,剛好我牙膏也快 沒了!
接著好好逛了一下這邊的賣場,
從沒有逛過耶!
但沒有很大啦,很快就逛完了, 接著再去工廠區,
去問一下原本那間雞肉工廠,叫 我自己打電話問,
但都沒人接,但總覺得應該是沒 缺,希望渺茫呀!
後來再去找一些工廠,就像之前 和美媚來找一樣,
每間都不缺人呀!
接著我就騎車回家啦,回家前, 亂亂騎,騎到似乎是一個新的賣場,
一樣去到處問問,碰運氣囉!
回到家四點多,很早的呢!
很早就去洗澡,就像之前在台北 一樣,
六點左右就在廚房準備食物吃 啦!
今天特早,不然晚點就一堆人 啦!
假若我是在雞肉工廠工作的人, 三點半下班,
也會像現在一樣吧,這樣很棒的 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