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4(四)  天氣晴

今天依舊睡到自然醒,而今日目標就是,先去工廠區,
然後再去市區牽我的腳踏車回來,
去了工廠區,想說找看看傳說中的仲介在哪裡,
可惜找不到,又去丟了一下同鄉肉店,
想看看老闆娘在不在,想試看看能否找到他們的工廠工作,
後來停了腳踏車,聽到中國人在對話的聲音,
我就進去丟履歷,剛好是老闆吧!就再度拿了一份給他,
接著就去其他工廠區晃了一下,但沒有看到其他的食品加工廠了,
都是一些粗重的工廠,只需要男工的吧,也就沒有去問,
準備要騎回去的時候,SHARON打來,問我今天有沒有事,
我很閒的,原來她有份工可以介紹給我,然後她表姐要剪頭髮,
我回到家後,拿了打薄剪刀就出門去啦!
順便再去丟了一兩份履歷,就走去他們家,
先閒聊一些後,等到學姐LISA來,聊一聊這個壽司店的工作,
要搭車往北三站,也還好的距離,後來接到同鄉肉店的老闆來電,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NORTHBRIDGE的店鋪去看看,叫我找丁姐,
我就說好的,等等過去,問了SHARON店鋪位置後,
就過去找丁姐,但她要我馬上試工,我就說今天還不行,
因為SHARON他們還在等我回去幫忙剪頭髮的!
回去後,幫忙剪了頭髮,打薄剪短,拿了幾顆檸檬,
就離開了,在異鄉有朋友真好啊!
有許多資訊也都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的呢!
明天要去試工,但是是肉店,賣生肉的店鋪,不知道我能否會喜歡那樣的工作環境?
試了才知道囉!去了圖書館,先上了洗手間準備要去騎車回家,
竟然又巧遇靜如和EVAN,好巧呀!總是會巧遇他們倆,
原來靜如要和ELVIS去看黑天鵝,也拉我一起去,
而EVAN要去上班,所以等了ELVIS後,就搭15號公車出發啦!
下了車,再走過去,已經太陽下山了,
原本以為太晚,會看不到什麼,但沒想到景色也挺美的,
接下來讓大家來看照片啦~~~

首先先放走去LAKE MONGER沿途的景色,先看到很美的雲朵,

然後走天橋,看到達方的柏斯CITY,



終於走到湖畔了!




上面那孤單的背影是我香港屋友ELVIS


上面那張照片就我的前屋友靜如



看不見臉的自拍照




天空的顏色很美吧!


這隻望著湖的鴨子,一直被另一隻鴨子欺負,一直被踩在腳底下,超可憐!

後來ELVIS還有抓牠起來拍照,因為牠最小,最容易受欺負,所以抓牠也最好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