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年3月4日(日)

時間:下午兩點

地點:天母大葉高島屋

天氣:晴

 

前幾天發現大愛電視的生命花園,要去大葉高島屋見面會,男主角施易男也會去,

就決定要去參加見面會,而且施易男親手做的馬卡龍,有可能會吃的到哦!

很開心,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參加施易男的活動了,這次離家很近,一定要去捧場囉!

和大妹提前抵達,大約一點四十五分左右到現場吧,已經有許多人了!

知道要拿號碼牌,就問旁邊的女生,要去哪裡拿號碼牌,她指給我看,在一旁,

我正準備起身去拿時,她的家人回來,有多拿號碼牌,就直接給我了!

人真好啊!他們是一家人從桃園上來參加活動的,發現一家人爸爸媽媽、女兒們全是粉絲。

非常厲害的粉絲哦,準備了厚厚一本的藝人寫真照,後來看到岳虹和蘇炳憲,

他們就能夠從那本寫真照相本中翻出那個藝人的照片,抽照片出來,

就直奔藝人那裡,找他們簽名並拍合照,好厲害的粉絲一家子呀!

我這次來,純粹就是來捧男哥的場,什麼東西都沒有帶,要簽名的本子或筆,都沒有,

還在想,等等拿號碼牌要上台給他們簽名,要給他們什麼東西簽呢?

0304-01  

不久,活動快要開始了!一樣是海豚家族的人,準備了施易男的牌子,分給大家,

我也拿了一個,她跟我和大妹打了招呼,說很久沒見到我們了,呵呵!我們太久沒參加活動了!

等了許久,施易男還沒出現,大妹就先離開要去教課了!

我坐在很中間的位置,位置很好,首先由大愛電台的主持人來主持會場,

教我們大家比一些簡單的手語,接著洪綺陽、張馥桂上台唱歌!

不錯聽的歌,全場有許多人都是熱衷的粉絲,坐我後方的小朋友唱的超大聲的呢!

最主要的主角,出現了!施易男,他才是我參加這個見面會的動力啊!

0304-02  

這部戲是真人真事搬上螢幕,一位因九二一地震造成往後人生只能坐輪椅的陳水合,

他的經歷故事,從低潮走出來並幫助他人的感動故事。

主持人和演員們的互動,也可以發現施易男和其他演員有趣的對話和互動,

可以感覺得出來,在片場拍片的他們應該是很有趣很熱鬧的!

0304-03 

 

還有抽問題問觀眾,答對問題可以拿到親筆簽名的海報!

 

台上有施易男、尹崇真、陳季霞、洪綺陽、岳虹。

每人抽一題,然後選台下觀眾答題,答對者還可以和他們拍合照,一旁有人準備即可拍,

拍完就可以拿到相片留念,好讚呀,最想要被施易男叫到,可惜,他找了一個小小孩去回答,

後來換女主角尹崇真,這題題目也很簡單,生命花園除了在大愛電視台播以外,還在哪裡可看到?

我又舉手,看看有沒有機會叫到我,沒想到尹崇真還真的點我回答問題,太開心啦!

答案是YAHOO!後來就上台去,男哥看到我上台,驚訝的表情,像我微微笑示意,

好想找他也一起來拍照哦!不過應該不行吧...

就和尹崇真拍了照片,拿了海報和即可拍的相片,開心的回座位啦!

這下我就有海報可以再讓其他人簽名了!


0304-04  

男哥也現場唱了歌!許多人都一起合唱,還有大字報準備著呢!

今天天氣太好,有點熱,都可以看到男哥流了許多汗,貼心的工作人員都準備著水隨時要拿給男哥!

施易男親手做的馬卡龍現身了!看看數量,大概有一百個吧!

所以,我應該是可以拿的到的。

之後開始要簽名會了,我拿的號碼牌是74號,應該是有機會拿的到馬卡龍!

快輪到我了,把相機交給海豚家族的人,請她等等幫我拍照!

0304-05  

簽完名,拿到馬卡龍,也拍到照片了!好開心呀~~~

聽到下星期還有活動,去大愛電視台,在關渡,離家也很近,一定要去的!

在台上施易男還跟我小聊了一下,因為大妹的關係,所以才能認識施易男,

所以後來參加許多活動,見到面都會打招呼,小小聊一下天,

可惜大妹今天無法到場,不然施易男也很久沒看到她了!

施易男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很久沒看到妳了耶!

我:呵!是呀!好久沒見了。

施易男:這裡是我的地盤嗎?不然怎會來呢?

我:對呀!離家很近,一定要來囉!

然後就拍了合照,期待下星期的活動囉,一定把大妹一起帶去找男哥聊聊天,

而且下次活動還有施易男的媽媽小明明,再把老媽也一起帶去好了!

因為我們全家人都認識施易男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