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6(日)  天氣晴

昨天ANITA和NANA在交誼廳玩遊戲, 和ANITA日本及韓國的朋友一起玩,
輸的喝 酒,但我沒有加入戰局,純粹看而已!
因為我十 一點多就睡啦!他們聽說玩到一點半耶,玩的真晚啊!

我放了鬧鐘,早上 六點起床,因為要去看日出,不過下鋪的兩位,
都睡的很熟,所以我梳洗完畢後,就帶著鑰匙出門去啦!

由於我都天天早起,所以日出的時間我很曉 得,
我獨自一人起床後,走了背包旅館的後門,可 以直接到達海邊,
我在刷牙洗臉時,突然想到我這裡是西澳, 我要看的日出並不會在海平面上!

出了背包旅館後,天開始微亮了,還看到有人 在打掃背包旅館!

下面那照片是backpacker 的後門照片!是我看完日出回來才拍的,不然我出門時,
天還是暗的!



清 晨外面頗涼的,雖然在北邊應該比較熱一點,但也得等到太陽出來後才是,

就一直在看日出應該會從哪裡看的到,果然不是海平面上,
邊走邊看風景邊拍照,路上很少人,看到的人 用手指頭都可以數出來,
可見得人有夠少的 吧!有人一大早就出來遛狗,有的是騎單車,
都很不 錯,看到了海邊,離我很近,但清晨水應該更涼,
就沒有接近去碰碰水,直接走到可以清楚看到日出的地方,
靜靜等待著日出的到來!




雖然每天我幾乎都可以看到天明破曉的時 刻,但特別觀看日出,
總是沒有,所以能在這裡看到日出,感覺很 棒!


拍了許多照片, 太陽昇起時,那灑下來的陽光很美,


我的影子也被拉 的好長好長,很有趣!
享受獨自一人擁有日出的好時光,感覺很 讚!



後來走到一邊的堤防,有許多船隻停靠在 岸,
拍了幾張照片,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七點半了,
該是時候往背包旅館走回去了!



回去後,先把背包旅館的各角落拍了幾張照 片!




這是在我們BACKPACKER隔壁的HOTEL!



然後回 房間,跟他們說我去看日出,他們應該都很佩服我,
能那麼早起去看日出吧!
我們大概 八點多就離開了,開車去晃一下!
先去一個很特別圓 頂建築,跟他們說,
我知道在哪裡,剛在看日出時就看到它在山 坡上,
憑著大概的方向感,反正開車往正確的方向一 定看的到它,
果然被我們找到了,我們下了車拍拍照片 後,就準備要找早餐吃了!





剛 看完日出時我的肚子超餓,就先喀了自己帶來的小餐包來吃,

後來我們找到了一間,有頗多人在吃的早餐店,感覺應該很好吃,
我們就去排隊點餐加佔位置,感覺會讓我聯想到,
當初在西雅圖吃的早午餐店,一樣有名到都要排隊!

 

等到餐來後,真的不錯吃耶!我還加了番 茄,好吃!!
不過不便宜啦!八塊半耶!不過澳洲這裡所 有的稅都包含在東西內了,
所以會覺得頗貴 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覺得,我們此趟旅行是來度 假休閒的,
我們五人一點都不像背包客,因為我們捨得 花錢享受!呵呵!

接著我們就決定先去INFORMATION CENTRE問看看景點要如何去!
後來有位 服務員人很NICE,一直推薦一個湖泊,說一定要去,
我們就決定先去一個教堂,然後再去那湖泊!
原本想去看看粉紅色的海的,但要再往北,太遠沒時間,
就作罷了!



先去漁人碼頭邊,看到有人的船,過去拍照, 感覺是他們自己租的船!




看完後,我們就去找教堂了!

很美的教堂,我還 進去裡面參觀,這次我就不像在舊金山,不敢拿出相機拍照,
這間教堂裡只有一個人,而且那人在睡覺,所以我就拍了許多照片啦!





教堂這站結束後,我們就往那湖泊去 啦!NANA男友開車,
接著我就一路開始 睡了,一直睡一直睡的,
因為路旁的景色, 一直都差不多,
就沒特別想要看的,就睡覺啦!

一下睡一下醒的,沒多久,就到了!
覺得那應該是個池塘而已,並不算什麼湖泊, 似乎被那個服務人員給騙了!
被他說的天花亂墜 似的,好像不來是很可惜的,
我們只看到許多小 孩子一直在玩跳水的遊戲,從這頭游泳到對岸,
然後有很多很多的蒼蠅,所以我們短暫待了一下子,就回車上去了!



繼續往柏斯方向開,看到一處有很多風力發電 的風車區,
停下來拍照囉!之前和老爸老媽有去苗栗的 觀霧地區看這些風力發電的風車,
這次一樣也是很近 的看,好多好多很壯觀啊!

 

DSCN8536.jpgDSCN8535.jpgDSCN8546.jpgDSCN8548.jpgDSCN8549.jpg


看完後,一路狂睡,回柏斯,在中間有個休息 站,停下來休息吃點東西,
到了晚上約六點多 就回到柏斯了!
停好了車子後,就和NANA和他男友說掰 掰,
我們三人就走回市中心去搭車了!

我的車子要整點十五分才有車,所以等了將近 四十分鐘左右,
就吃了一包洋芋片,車子才來,不過搭車很 快,
下車站牌就在家門口處,超方便的啦!
就這樣我們兩天一夜行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很不錯的體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