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西自由行第九天12/24(四)
天氣晴

今天的天氣依舊非常好
早上九點左右小姑姑開我睡TONY房間的房門
放可愛的費洛小弟進來
我一轉頭就看見狗狗的臉
熱情的跳上床來
又熱情的狂舔我的臉
好嚇人的熱情啊
牠果然會自己找一個舒服的地方窩
超有趣的一隻小狗狗
起來不久後
就梳洗完畢弄了土司和牛奶來喝
而小狗狗一直在一旁看
分牠吃一點起司
今天總算把所有的日劇進度都趕完了
好不容易呢
晚上等DAMON回來
就要去GRANDMON(MICHELLE)的弟弟MARK家
知道不用先帶上午寫好包好的禮物去
明天再帶就好
不然去到那裡
一堆不認識的人又沒給禮物
只給自己認識的也頗怪的
晚上出門去啦
要去過老外的耶誕節
很不一樣的耶誕PARTY
在小姑姑學校附近
很多人在MARK的家呢
簡單的打招呼後
聽聽他們在聊些什麼
後來開始用餐了
實在很想拍照
但大家吃完一道又一道就沒法子
第一道菜是香菇湯
不錯喝呢
第二道是生菜沙拉
也很好吃
器皿都很重
用傳的
我們都幫旁邊的人拿器皿
不然自己一隻手端不動
就連飲料壺也重的要命
這裡都用肉桂和蘋果來調味
不過入境隨俗
所以肉桂蘋果汁就把它喝完了
接著還有不錯吃的肉、鮭魚、蘆筍
以及帶有苦味的小包心菜、馬鈴薯、蕃薯
挺不錯吃的一餐
還有小蛋糕和南瓜派可吃
我吃飽後
到後面的沙發陪小姑姑
並用錄影的方式把所有人都錄下來
不然拍照也不好拍
大概十點多左右
我們就準備回去啦
先載Ashleigh去找她的表妹Julia
等我們回到家已經23:20了
本來小姑姑要去洗澡的
但她在和人家MSN以及下載傑尼斯跨年演唱會的檔案
我就先去洗一洗先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