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西自由行第十二天12/27(日)
天氣晴

早上起床先準備好
因為VIVIAN沒說我們今天要去吃早午餐要幾點出發
原來小姑姑也早早起床在看書了
不久後就出發啦
DAMON開車
我們先去佛蒙特區
哇!~這是我們之後會去的地方耶
今天提前來到了
我們看見了列寧像
帶PHARAOH去看狗鍊
整間狗狗商店
很有趣
和斜對面的列寧合照
在狗狗店裡看到超可愛的章魚
下次再來時小姑姑想搬隻回去
接著我們走到了奧羅拉大橋下
TROLLS一個很奇怪的大雕像
大家一起拍合照
再走回停車場處
費洛有狗鍊
DAMON牽著牠走
走好快好像很開心似的
但牠走不遠就想要叫DAMON抱抱了
或是鑽進DAMON背後揹的包包裡面去
上車後
我們開車前往早午餐名店
真的是名店
我們要等四十五分鐘
所以先去斜對面的GREEN LAKE逛一逛和拍照
逛了湖邊
天氣好
湖看起來超美的
有好多人在慢跑也帶著狗來遛
我們再回去等
超多人在外面等候的
約12:45進去
先點餐喝咖啡
不久ASHLEIGH拿了蠟筆和紙
我和ASHLEIGH & DAMON開始畫畫啦
我想到要怎樣才會夠特別
就是寫中文
但不知要寫什麼畫什麼
VIVIAN幫我起個頭畫了一個台灣的形狀
接下來我就寫了大大兩個字台灣
再加上KIKI和APPLE
接著用力的塗鴉
這樣顏色才會很明顯
再來我讓台灣周圍發光
不久食物上桌啦
和小姑姑合吃了六顆蛋
好大的份量啊
還好我們兩人一起吃
不然一人根本吃不下
畫完收工
貼在牆上
希望之後電視台再來專訪時能夠拍到
接著和VIVIAN還有小姑姑一起去逛MALL
我都在拍照啦
逛完搭巴士回家
晚餐吃完就把地圖拿出來註明一下
想到今天在餐廳畫的台灣GOOD
想到就覺得畫得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