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第十八天1/2(六)
天氣陰

昨晚的室友是上次一起玩牌的那位光頭DEREK
每天我們的室友都會換人
LEMOR實在是太猛了
天天都有外國人來住他的家
太厲害啦
不過也讓我體驗到沙發衝浪有趣的地方
不過就因為這樣
回來晚了
有人在睡覺或共用浴室
洗澡就得洗很快
連頭髮也沒有天天洗
因為吹頭髮都怕會吵到別人
早上弄一弄
東西整理好後
和那光頭SAY GOODBYE
他聽到我說要離開了
原本躺在床上看書的他
快快跳了起來跟我們握手道別
後來也給他一張我的名片
希望這些朋友都能夠繼續聯繫
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一起玩牌
但千里迢迢能夠相遇必是有緣
今天我們很悠哉
沒有特定的行程
先上LEMOR家的頂樓看VIEW
不過雲霧把金門大橋都擋住了
接著一樣去中國城吃早餐
問他們營業到幾點
到晚上六點半
我們打算來買食物當做去雨媽媽家的早點
接著繼續逛沒有逛過的店
也再買了郵票十張
可以留著之後回西雅圖慢慢的寄
有了郵票就方便多啦
不用考慮到一定得去郵局才能寄信
沿途逛逛終於放晴啦
真好啊
走到CALIFORNIA ST
打算要搭這條線的CABLE CAR去看NOB HILL的VIEW
先逛了聖瑪麗古教堂
很美麗很莊嚴
我喜歡教堂給人寧靜的感覺
小姑姑很快就逛出來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小姑姑和阿仙一樣
不喜歡教堂
在裡面待不久
不愛教堂的FU
難怪她逛了一圈不到一分鐘就出來了
換我進教堂看看
每個窗花都很美
但因為沒看到有人拿相機出來拍照
我就不敢拿出來拍
不然很想每個窗花都拍一張照片留作紀念呢
感受完教堂的肅穆氣氛後
出去外面和小姑姑繼續等車
但等了很久
後來看到一位東方人
看著我對我微笑還用廣東話問我從哪兒來
我說TAIWAN
他就說他也是
原來都是台灣人啊
這個男生我剛在中國城街上就有遇到了
我們都在等CABLE CAR
就閒聊起來
原來他也是來這裡唸語文學校的台灣人
也跟他說小姑姑也是
不過是在西雅圖唸
他也說原本有考慮要去西雅圖
但想到太冷還是算了
也說英文不好都不太敢講
還很佩服我和小姑姑
到處玩
我說我們的英文也不怎樣
反正就胡亂說
後來聽他說這線的CABLE CAR有問題
所以有接駁巴士
後來他就上接駁車去啦
我和小姑姑放棄搭車就往下走去市區
去找MACY'S 百貨對面那個大愛心拍照
超多人找它合照呢
又再找了洗手間
美國這裡很不人性化
洗手間超少的
連百貨公司裡的洗手間
三層樓內才有一層樓有洗手間
麻煩死了
速食店內也很多不提供給大眾使用
真討厭啊
有的提供洗手間還要收25分
什麼跟什麼啊
難道美國人都很少上廁所嗎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FOREVER 21
接著再搭CABLE CAR去中國城的得意糕點買一些食物要帶去雨媽媽家
還看見消防人員要救火似的出動許多人馬
但沒看到火苗
回到UNION ST逛了一些小店
走回LEMOR家
他出門去了
我們進去拿了行李後
小姑姑拉了臭屎把整個家變得超臭的
我們趕快想辦法把味道消除
不然主人回來拿傻眼吧
整間充滿了臭屎味
我把LEMOR 的家拍了下來
就離開了
他和他女友出去玩了
沒法拍合照真可惜
我們離去前再上頂樓看風景
他們頂樓要很小心
不能走的太邊邊
因為沒有圍牆
會摔下樓去的
後來又再度去到中國城的得意糕點吃便宜的晚餐
店員發現我們今天去了三次
後來我們去MARKET ST換BART去雨媽媽家
原來捷運票的錢是用扣除的
害我們弄了老半天都弄不了
到站後雨媽媽來接我們
他們家充滿了中國風
我們付了這幾天的費用後
原來有付早餐啊
今晚可以好好的洗澡睡好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