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西自由行第十天12/25(五)
天氣晴

今天是耶誕節
清晨起床上廁所後
用一下MSN
看看阿仙有沒有在線上
但顯示AWAY
就知道一定又在睡覺了
留了離線訊息後
不久又一個說來自土耳其的外國人
還說要開視訊
很奇怪咧
這種人最後都被我封鎖掉
拍了幾張庭院和清晨的照片
就去睡覺啦
續睡到十點左右
PHARAOH在抓門
開小縫讓牠進來
很可愛的小狗狗
後來抱牠去偷看小姑姑在做什麼
沒想到小姑姑睡在下舖
就是我之前睡的那張床
她還蓋著溫暖的阿尼
狗狗馬上跳上去狂舔小姑姑
超好笑的啦
刷完牙後
VIVIAN來跟我們說
十一點半要出門去
要去DAMON弟弟家
把禮物帶好後
就出門去啦
聽VIVIAN說昨晚到了零度或負一度
所以外面沒被太陽曬到處
都還有結著霜
但趕著出門
不然我超想把草地上的霜拍下來呢
只好留明天再拍啦
到了DAMON弟弟家
也是公寓
但和昨天MARK家的公寓不同
有一棵真的X'MAS TREE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擁抱對方
再來放禮物
後來MICHELLE阿嬤來了
帶了許多禮物來
也有我的^_^
阿嬤很開朗
嗓門頗大
其實和老媽頗像的
哈哈
後來DAMON'S SISTER 一家三口來了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鬼DAVID
接著ASHLIEIGH和JULIA來了
大家在聊天拍照
後來就開始發禮物了
外國人的新年
就是平安夜和耶誕節
其實挺像台灣的除夕和初一
除夕夜大家聚在一起吃團圓飯
初一去拜訪親朋好友
挺像的
外國人拆禮物就直接當著你的面拆開來
所以裡面的禮物不能夠太虛
不然就會很尷尬
收到阿嬤送的星巴克的卡
還有VIVIAN & DAMON 送的帽子
真不錯耶
我送的DIY貓頭鷹
因為親手做的也挺特別的
跟他們簡單解釋一下用玻璃珠黏貼而成的
後來就去拿食物吃啦
蛋、馬鈴薯、豬肉
都還不錯吃
後來分組玩遊戲
都他們的電影和電視影集
根本很難玩
我們好不容易因為我答對一題前進一步
但我們拿到機會命運的牌又得退回起點
實在有夠衰的
第二次我們有前進四步
但又拿到倒退一步的牌
真糟啊
一直退後
後來回家休息用電腦寫小日記聊MSN
晚上我們又吃了很豐盛的晚餐
就像台灣過年一樣一直在吃吃喝喝的
後來看ASHLIEIGH & JULIA玩猜歌遊戲
不久就去洗澡用MSN然後睡啦
我發現今天在DAMON'S 弟弟家
有個情景我曾經夢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