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第二十天1/4(一)
天氣晴

今天是使用MUNI 7日券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吃完雨媽媽提供的好吃早餐後
由FREO載我們去搭CAR POOL 共乘車
9:20出發
很快就到搭共乘車的地點了
有許多台車在等人呢
我們上了一台休旅車後
是一位黑人女司機開的
很酷哦
我坐在前座
這是一個很環保的概念
也是一個很省錢的共乘車
上了高速公路過了橋
只要車上加上司機共三人
就可以省下過橋費用
也能夠較快速過橋
不需要排隊付過橋的費用
省許多時間
我們打算回程也要來搭共乘車
可以省下四塊多美金耶
後來司機放我們在REMONT的街口下車
先去看一下晚上要回去搭共乘車的街口BEALE ST
大概知道在哪裡後我們就去MARKET ST 搭MUNI 輕鐵F線
往漁人碼頭方向前去
我們只差MUNI的地下鐵沒有搭過而已
因為都沒有什麼機會搭到它
巴士和CABLE CAR太方便啦
搭了F線往漁人碼頭FISHMANS WHARF走去
看見碼頭從2 1 3 7 9 15 17 19 23 31 33 35
到了39我們就下車啦
39-41的碼頭是最熱鬧的地方
之前我們是去41碼頭
所以今天我們要去沒去過的39碼頭逛逛
這裡有很多的賣店
有很多外觀看牌做的很棒的賣店
拍了很多照片
這區逛到邊邊的時候
看見SEA LIONS海獅聚集處
都一起仰天長嘯好不熱鬧
超有趣的
似乎在喃喃細語著
還見到離我們很近的惡魔島
也看見有人搭船不知要駛去哪裡
雖然船上的人我都不認識
但我仍向他們招手SAY GOODBYE
也很多人看到我對他們招手
也跟我揮揮手
好有趣啊
我愛這麼FU
接著再續搭F線到終點站
剛好之前經過了蠟像博物館和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所以我們才直接搭到終點站去
拿了許多地圖
上次經過這裡時是跨年那晚
旅客服務中心沒有開門
今天開門了就拿了許多地圖走人
原來我在LEMOR家看到他有許多地圖
也都在這裡拿的
因為一模一樣呀
很來走去HYDE ST PIER
海德街碼頭
風景真好
再沿著海岸走
經過了海洋博物館和海洋公園
一個古老碼頭都盡收眼底
走去樹林區
小小爬了一小段路
這就是MASON CENTER的區域
後來在草地中看到一尊雕像
就學他的動作合照
再去搭28號巴士去金門大橋的橋頭
搭乘途中看到金門大橋愈來愈近就愈來愈興奮啦
景色真好可以逛拍照片
哇~~我們抵達金門大橋的橋頭了
超大的金門大橋
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
原來金門大橋和之前去日本看見的瀨戶大橋是姐妹橋啊
瀨戶大橋是我之前去日本還在上面騎腳踏車的那座橋
而金門大橋也可以騎腳踏車耶
不過我們沒有閒工夫去租腳踏車
而且冬天很冷
在金門大橋這裡風超級強勁的
很冷風又大
因為它是海灣
所以一年四季都很冷
夏天都要穿厚衣服來擋風才行
還好我們來的時候是冬天
原本就穿的夠厚了
後來我們走上橋
但因為風太大太強勁太冷
橋似乎也會微微晃動
小姑姑就沒有繼續走下去
回橋頭等我避寒去了
我就邊走邊拍照
今天天氣超好的
很幸運在好天氣來到了舊金山
這樣拍起來的擁有國際標準橘色的舊金山金門大橋才會美美的
我大概走了三分之一的橋後
就往回走了
在上面風有夠大把我的頭髮都吹的有夠亂
後來走回橋頭找小姑姑
接著就搭28號要去換38號巴士去看CLIFF HOUSE懸崖之屋
但沒想到28有兩種路線
所以我們又搭回原本的MASON CENTER那裡
只好再搭28換22再換38
好不容易到了這個景點
有著驚濤駭浪的懸崖
是一個挺美的地方
也看到之前拍的三顆岩石
天氣好
拍了許多照片
再搭38回市區轉搭CABLE CAR去中國城
在得意糕點吃了我們的早午餐
吃飽後走去市區的FOREVER 21
搭輕鐵F線回到要搭CAR POOL的BEALE ST
走著走著
看見一堆牌子和一堆等共乘車的人
很特別的景觀
我們找了DEL NORTE BART牌等車
前面有九個人
所以待等一陣子才行
看見其他線的有好多車來
一堆人都上車了
只有我們這一路的都沒有一台車子來
早上是車等人
現在晚上是人等車
我們一直等到七點時間結束
一台車都沒有
這列的人都原地解散了
只好再去搭捷運
白吹了一小時的冷風
接著只好再花4.05去搭BART回雨媽媽家
吃了桃酥看著電視
就和雨媽媽閒聊許多
聊他的家庭聊他的工作
聊他小孩的學業及其工作等等
以及小姑姑的未來計劃和我的
到十一點多才去輪流洗澡睡覺
今天把舊金山美麗景點都玩完了
明就回西雅圖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