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09(三)  天氣晴

今 天和MILY約好下午要去找仲介,遞履歷給仲介,好介紹工作給我們,

上 午起床後就在整理家裡的環境,掃地清潔,再吃早餐,

接 著就用電腦,補我的網誌,還有整理照片,

每 次只要有出去外拍風景或遊玩時,我的網誌就會PO的特別慢,

因 為照片有很多,光上傳的時間也會耗去一大半的時間,

再 加上玩回來已經很晚,用電腦的時間也減少,

所 以相對的寫網誌的時間也就不足夠,

才 會出現拖了四五天的日記,今天一直待在家裡,

感 覺很不錯,很安靜,因為大部份的人都外出去了,

所 以家裡超安靜,我很少待在家,我大多都到處趴趴走,

因 為外面的世界也很不錯,到了下午和MILY出門去,

咱 倆騎著單車去CITY,先陪MILY去銀行,

我 在外面等MILY時,看到流浪漢的鸚鵡,


用 牠的爪子在吃葉子,手抓的超像人在抓東西似的!

後 來去給履歷,但也不知何時會有通知,

上 午和美媚還有嘉慧聊天,親愛的嘉慧同學已經移民去加拿大了,

去 三年了,真好啊!

而 且她還生了四個小孩,最後一胎是雙胞胎,

共 兩男兩女,最大九歲最小四歲,真是一個幸福美滿又熱鬧的家庭呀!

以 後有機會我要再去加拿大,這次可以找她玩了!

去 CITY逛了一下,又遇到MILY的日本朋友YASUKO和SHISUKA,

真 的很巧,很常遇到他們咧!

後 來和MILY去超市買東西,也遇到RAY,超巧的啦,小小的聊了一下,

我 們就去圖書館牽車啦,中途也遇到經理,只是他可能沒看到我吧!

再 不然就是假裝沒見到我,我瞎猜的啦!

今 天穿了在美國買的另一雙新靴子,不錯穿,很適合冬天穿呢!

晚 上去中國城買了些水果和高麗菜,就慢慢騎車回家啦,

今 晚很安靜,那一群香港人不知去哪裡,或是剛買了二手車去閒晃了吧,

家 裡的住宿品質今日最好!從早到晚幾乎就只有我、ELIZA、MILY和KARISHMA而已!

真 的希望天天都這樣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