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2(六) 天氣晴

 

今天要去打工,是房東JIM介紹的,因為我知道房東他們,

週末都有另外接CASE去幫人清潔,但這次他們找我幫忙,

也許是因為他們要期末考的緣故,但因為能夠賺錢,我當然答應去幫忙做清潔囉!

早上十點JIM來接我,要載我到要掃的房子處,

在南邊,那區聽說也是許多有錢人住的地方,但我要掃的房子不是豪宅,

就一般平房,是租給香港學生的share house,

聽JIM說很髒的一間房,果然我到了之後,真的不是普通的髒,

總覺得我來到了日本的垃圾屋,可惜我的照片拍的不多,

因為實在是太噁心,不想讓大家看到噁心的畫面,

就沒有拍很近或是其他更噁的照片,例如廁所,發黃到噁的地步!

廚房也是,陳年的油垢!

我大概十一點半開始清理,先把所有地上的垃圾,還有其他要丟的東西,

都整理好丟在垃圾袋裡,我總共花了兩小時在弄這些垃圾,

清出十大包的垃圾到外面的車庫放,超誇張的啦!

接下來就先清理廁所和洗衣間,光一間小小的廁所,只有馬桶加外面的地板和牆壁,

我就清了一小時,但清完很有成就感啦,原本是黃黃的一間,

超噁的,現在變成雪白的廁所,舒服乾淨多了!真搞不懂原本那麼噁的廁所,

那些人還生活的下去,真猛!

後來我再清了洗衣間,也耗費很多時間,再來就是浴室,

全都要耗一小時左右,後來去整理房間,也都弄很久,

所以時間過很快,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根本來不及在今晚六點前結束,

只好明天星期日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