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1(五) 天氣晴


今天十一點要去雞肉工廠面試,星期三接到的通知,

調查好路線後,我就騎單車出門去啦!

以前去市區都是出門口右轉,這次是左轉,

所有的路都是第一次騎,不過不擔心,

因為調查好路線一切都OK的啦!

很快地就到了,好像才十幾分鐘而已,真快啊!

去工廠區繞了一圈,因為騎單車,所以繞來繞去很方便的,

也順便找哪裡可以鎖腳踏車的地方,

結論是我又回到了車站鎖了單車再走到工廠去面試,

這間工廠其實一直都不缺人,門口都貼著不缺人的紙,

但現在又要我來面試,一整個很奇妙,

而且是事隔三個月才打來,真的很希望能有機會進入這個工廠工作,

去跟櫃枱小姐說我是來面試的,約了十一點鐘,

等了一會兒進去,就要我寫一堆他們公司的履歷還有身體健康狀況表,

提供他們了解我,我填了很久很久,全都英文,要仔細看一下,

要我填什麼東西,填了基本資料,還有曾做過的事,

全都寫在澳洲的經驗,後來跟我說,

這個工作的上班時間,是從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半,

然後中間會有休息時間和午飯時間,

真希望我能夠在雞肉工廠做事,因為薪水很不錯,

而且早下班,我喜歡早下班的感覺,

是很固定的薪水和工時,我喜歡,

真希望星期一能接獲通知呀!

下午就一直待在家裡,上網補我的網誌,

因為欠太久啦,然後待在家裡很悠哉,

和ELIZA和MILY享受下午茶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