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年5月5日

地點:日本盒子

天氣:晴

 

五月五日是施易男的生日會,我想許多海豚家族的人都期待這天許久了,

這天和男哥說好,一定會帶著大妹出席,因為我能夠認識男哥也是因為我大妹的關係,

大妹和男哥頗熟,因為之前她在小明明老師的工作室待過一陣子,研究歌仔戲方面的東西,

所以在好幾年前,就開始會參加施易男或他媽媽小明明的一些活動,

前幾個月的活動,大多都有去參加,男哥也很久沒見到我,看到我很開心,

然後也會提到大妹,怎麼沒一起來,但大妹總是很忙碌呀!

所以前一次他一直跟我說,生日會這天一定要把她拉過來啊,這次總算把大妹架去了!呵呵!

 

大妹在男哥還有虹如的印象應該差了非常多,因為現在的她和以前,已經瘦了三十公斤,

變正妹了!呵呵~~這次還特地盛裝出席生日會,穿了旗袍咧!不過很適合她就是了。

我們比較早進場,因為要和香香彩排表演節目,我們是客串跑龍套的,挺有趣的啦!

進場後,是在地下室,一整個都好昏暗呀!幾乎都是紅色的燈光,彩排完,就到處拍照啦。

香香還有她的姪女一起來,香香真的看起來很年輕咧!和姪女幾乎都快要變成姊妹了!


120505-1  

 

生日會很順利的開始,男哥唱了許多首歌,還有許多嘉賓來捧場,小明明老師也上台來說說話!

    

後來輪到香香要表演了,

和大妹還有香香的姪女以及另一位工作人員在前面抖動著絲巾,共三個八拍,

男哥看到我和大妹在台上拉著絲巾,還噗嗤的笑了出來,哈~~~

後來在一旁看香香的表演,很讚的演出,可惜舞台太小又太矮,表演無法完全伸展開來,

而且男哥都怕被她打到,呵呵!超好笑的!

回到位置上繼續著生日會的活動,男哥還很認真自彈自唱小情歌,雖然不是非常完美的演出,

中間有小凸槌,然後小情歌一直唱不完,一直重複著彈重複著唱,超好笑的啦!

而且男哥還說我不要彈了!哈!若真的就這樣罷手,應該更有趣!!

 

 

整個活動挺長的,這次人超多,應該是最多人的一次吧!

但場地不是很好,動線也不佳,食物也不多,也不太好,燈光也不夠明亮,很難拍照呀....

最後送個小禮給男哥,拍合照,也和小明明老師拍了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和男哥小聊一下,就結束生日會啦!

120505-2 1205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