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0(四) 天氣晴

今天我和ELIZA很早很早就起 床,我們四點半起床,

還恰巧遇到MILY回來!MILY 還以為我們還沒睡覺咧!她已經做半夜工做到昏頭了!

我們搭第一班五點三十五分的車,等 了一陣子車才來,

 

而且上車還不用付錢耶,好神奇,也 不知為何不用付錢,

而且車上坐的滿滿的,有許多工人,

這讓我想到之前在西雅圖和小姑姑搭 早班車要去CITY的情景,

一大早就一堆人搭車,下了車就去改 搭火車,轉火車去FREMANTLE,

看到一大早的火車站,輝黃燈光很 美!

 

我們就提前趕上較早的班車,就搭車去FREMANTLE了,在車上,

都在閉目養神,因為實在是太早啦!所以小 睡一下啦!

到了站,天開始慢慢亮了,我們會在這裡看到日出,第二次在戶外看日出!

下了車很冷的,ELIZA只穿兩件衣服,她冷死了,戴上帽T的帽子,變身成阿尼了!

而我還好,穿的還算OK,寫明信片給自 己,打算一張在FREMANTLE寄,

一張到ROTTNEST  ISLAND寄,

七點船的櫃枱才開門,所以就帶ELIZA去海事博物館看一旁的潛水艇,

超大超壯觀的,看完我們再走回去,時間也七點多了,櫃枱開了,

就拿我們TOUR的票券去換票,很便宜的咧,去找旅行社果真找對了!

 

後來,排隊上船,先和一旁我們的船合照,

還挺多人的,還看到有人帶著衝浪版要去衝浪,

這種天氣要玩衝浪,外國人真的不怕冷,現在是冬天耶!

雖然太陽出來後,會變得很溫暖,但是水還是很冷的啊!

太陽漸漸升上來了,天氣開始變得比較溫暖 啦!

上了船,還挺 不錯的,出發啦!!

前往 ROTTNEST ISLAND了~~

在船上小睡片刻,大約三十分鐘會到!

等我醒來後,也差不多到了,而ELIZA跟我說她暈船了!

下船去找廁所吐,而我們再回去牽我們的腳踏車,是捷安特的喲,

果然捷安特的好騎,有八段變速耶!還好 我有帶清楚的地圖,

我們就 按照地圖騎單車啦~~

我們是搭最早的一班船,所以八點就到島上了,

有很多的時間我們可以慢慢騎,

看到這裡很有名的老鼠,長得像袋鼠,體型比袋鼠小很多,

很可愛,到處爬來爬去的耶!

 

接著我們朝著湖邊出發,天氣好拍什麼景色都很美呀!

 

後來我們就向燈塔出發,一路向前騎,

沿途經過許多湖泊,很特別的感覺,讓我覺身處很純樸的地方,

讓我想到金門,也不知道為何,就是覺得像 在金門的感覺,

燈塔愈來愈 近了!這裡有很多上坡和下坡,

之前聽NANCY有說過,但也還OK啦,平時我都有在騎單車,

所以太陡坡或太長的坡,騎不上去就下來牽,這樣比較不會累,

騎到燈塔了,雪白的燈塔,很好看!

 

遠處的景色也很美!

看完燈塔後,再繼續向前行,後來才發現,我們騎的路是中間的那條,

從島的中間穿越,接著一直騎,我們從東邊騎到島的最西邊,

中間看了許多美麗的海灣,真的很美!

  

 

騎到中間有一些景色可以欣賞,很美的景色呢!

 

我 們選了一個望海的好地方吃午餐,

水很藍,也很清澈,到了最西邊後,我們就往回騎啦!

  

之後改騎島的北邊,也有很多的港灣,但看到後來,

有的其實看起來差不多,我們就挑比較特別 的景色再下車去拍照!

還看 到很特別的樹,四分五裂的,很有趣!

其實這裡的樹很多都是長歪的,我覺得是風太大吧!吹歪的!!

在海邊看到兩隻海鷗在悠閒的散步在沙灘上,

就特別拍牠們,而遠方有一塊岩石, 上面全聚集了一大票的信天翁,

但我沒有特別走過去看牠們,因為有 段距離,

一定很多人覺得奇怪,什麼海水有兩 種顏色,

因為其中深色大多都是水草,下面是 被海水沖上岸的水草!


我們沿路都沒有看到那老鼠,只有在 一開始比較熱鬧的地區才看到,

這太奇怪了!不過我都有聽到路邊草 叢有聲音,應該是牠們躲起來才對。

我們騎經過豪宅區,應該是度假中心,

面海可以看夕陽,想玩水就可以下海 去玩水,很棒的小屋,

裡面 雖然不大,但應有盡有,挺不錯的,

後來我們騎回原本的地方,就看到一堆的老鼠,

那老鼠名叫做Quokka,短尾矮袋鼠,

很可愛,比袋鼠小隻,在地上跳來跳去的,有趣極了!

我和ELIZA都在跟QUOKKA玩,我 還抓牠尾巴,

拉住牠不讓牠 走,ELIZA在一旁都一直笑,

因為我就感覺像在欺負牠,很好玩滴!

後來我們要店裡面要買飲料時,竟然 看到有孔雀,

就在街上遊 走,還大搖大擺的走進店裡面逛大街,

這景像實在是太難得一見了,拍了下來!

接著我們坐在外頭吃餅乾,烏鴉、小 袋鼠、海鷗都在一旁,

我都故意把餅乾屑屑灑在地上,要讓小袋鼠去吃,
因為直接丟一塊餅乾,會所有的海鷗和烏鴉都飛過來等著吃,
那是很恐怖的,所以一直都是灑小屑屑而已,
我們還看到一隻小袋鼠的額頭部份有一個印記,
我直接幫牠取名為哈利波特,實在是有點像!


ELIZA摸小袋鼠,摸到牠都閉眼睛,很舒服的樣子,

好有趣啊!超可愛的啦!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四點要搭船了,

就騎了單車 去搭船處,把單車還了,就上船,
接著我又睡著 啦,總是很好睡,
搭到了FREMANTLE後,我們去吃 了FISH & CHIPS,
吃飽喝足後就再搭火車換巴士回家去啦!
度過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